宁远:5个老旧小区率先改造 让“老”居民过上“新”生活

2020-04-22 09:06:42 红网
作者:胡勇军 廖芷谊 编辑:王津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4月22日讯(通讯员 胡勇军 廖芷谊)日前,在湖南省宁远县一中千禧山庄小区、县人民医院局属区等老旧小区,三三两两的居民正聚在一起拉家常。居民们说到:“以前道路坑坑洼洼,尤其是下雨天泥泞不堪,现在小区提质改造了,不光把路修好了,墙体统一粉刷了,就连下水道也进行了清淤。环境变好了,生活更舒心了。”

宁远:5个老旧小区率先改造 让“老”居民过上“新”生活_副本670.jpg

据了解,宁远县城管执法局带领改造小组加班加点对城市老旧小区进行提质改造,截至目前,已完成5个老旧小区改造,还有90多个老旧小区改造正在稳步推进中,整治后的小区路平、灯亮、水畅、停车规范、绿化达标、垃圾分类,让居民拥有更舒心的居住环境。

宁远:5个老旧小区率先改造 让“老”居民过上“新”生活2_副本670.jpg

家住宁远县人民医院的老人高兴地说,“我在这个小区已居住20多年了,看着逐渐老化、损坏的基础设施和破败的小区环境,作为一个老居民很着急,现在看到政府对我们小区进行改造,增加了绿化、停车位等,房屋粉刷一新,小区环境不比新建小区差”。

宁远:5个老旧小区率先改造 让“老”居民过上“新”生活3_副本670.jpg

宁远县的老旧小区环境升级改造不仅改善了人居环境,而且增加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为打造天蓝、地绿、景美的文明城市升级版,增添了新亮点。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