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税宣主播”走进直播间精准宣传助复产

2020-04-22 11:09:11 红网时刻 编辑:张皎
字号: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胡良芳)“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很高兴今天在直播间和大家一起了解疫情期间税费优惠相关政策......”4月17日,龙山县税务局工作人员走进龙山电视台、《龙凤之声》广播电台开展了四期专题直播、电台访谈节目,对税费优惠政策进行宣传解读。

访谈采取现场问答形式,由4名税收业务骨干人员分别围绕新冠肺炎防控税费优惠政策、个税汇算、电子税务局推广以及社保费相关政策等内容,与主持人就涉及到的税费优惠政策优惠内容、适用条件、办理流程以及个税汇算申报方式、电子税务局功能操作等43个常见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详细地宣传解读相关政策知识,帮助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即可准确掌握和及时适用税费优惠政策。

据悉,为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落地,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该局结合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动靠前服务,及时为纳税人、缴费人推送“一户一策”税费政策指引,精准宣传辅导,确保税费优惠政策效应充分发挥,政策利好有效释放。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