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县全面推进护航决战脱贫攻坚工作

2020-04-23 09:46:55 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王津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4月23日讯(通讯员 唐杨)4月21日,蓝山县召开护航决战脱贫攻坚暨党风政风监督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护航决战脱贫攻坚暨党风政风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一季度蓝山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扶贫领域“一季一专题”问题线索进行集中交办,安排部署全县护航决战脱贫攻坚暨党风政风监督工作。

今年以来,蓝山县纪委监委一手抓疫情防控督查,一手抓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同时对扶贫领域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开展动态清零行动。截至4月21日,全县扶贫领域专项整治共排查发现问题线索155条,立案3件4人,组织处理2人,追缴资金3.81万元。

蓝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勇波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目前脱贫攻坚工作正处于“临门一脚、全力冲刺”的紧要关头。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形势和工作要求,立足实际,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凝心聚力,通过“四个严查”“五个一批”抓落实,充分把握规律,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发挥“互联网+监督”作用;要用心用力,敢于较真碰硬,抓好警示教育,拓展专项整治成果保先进,全力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蓝山的历史使命,为2020年争取省市先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