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税务:“银税互动” 激活企业复工复产动力

2020-04-23 11:19:32 红网
作者:胡畔 编辑:张皎
字号:

红网时刻湘西4月23日讯(通讯员 胡畔)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资金短缺成为企业复工复产的“拦路虎”,国家税务总局吉首市税务局主动问需企业,加强与银行对接,加大税收信用贷款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及时获得现金流,加速复工复产。

“受疫情影响,公司经营压力非常大,38万元无抵押纯信用贷款解了燃眉之急,感谢税务部门的指导,我们才了解并通过纳税E贷获得这笔贷款,流动资金‘活’了,公司‘动’起来了,我们复工复产更有信心了!”吉首橡胶厂财务负责人李元菊感叹。

吉首市税务局为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多次深入“银税互动”合作银行,从纳税人角度出发,探索更有利于现实操作的“银税互动”合作机制,稳妥提高信贷审批通过率,将纳税信用变现成“真金白银”,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纳税人的融资需求。

银税互动把纳税信用转化为企业的融资资本,为中小企业渡过疫情艰难期打上了一剂强心剂,极大提高企业应对疫情复工复产的能力。下步,吉首市税务局将继续主动作为,加大宣传力度,精准拓宽受惠面,有力推进“银税互动”工作,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助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