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秀山九旬老人迷路 湖南保靖民警送其回家

2020-04-23 07:56:53 红网保靖站
作者:俞采华 龚安俊 编辑:张皎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421170708.jpg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俞采华 龚安俊)4月20日晚九点多钟,重庆市秀山县峨溶镇一位93岁老人独自来湖南走亲戚迷路,热心群众报警求助,保靖县公安局毛沟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成功联系到老人的亲属,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毛沟派出所驻村民警秦曾林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毛沟镇电棚村二台坪组一村民家门口,站着一位老人,声称迷路找不到家人了,请求帮助。接报警后,他立即赶到现场。经过与老人交谈,秦曾林发现老人神情有点恍惚、口齿不清,除了告诉民警自己姓王之外,其他信息一概不知。经过民警的一番努力,老人终于说清了自己的名字,亲戚的姓名及家庭地址。民警立即联系该村村干部,找到了老人的亲戚,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最后,民警又叮嘱家属要对老人多加看护,老人迷路、走失现象较为普遍,家属可以制作卡片、手环等随身物品放在老人身上,以便走失后能及时通知家属。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