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永定区融媒体中心暨"掌上永定”客户端启动上线

2020-04-23 16:57:57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陆波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423155058_副本.jpg

仪式现场(胡苗 拍摄)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3日讯(记者 全江玲)4月23日,随着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一声宣布,永定区融媒体中心暨“掌上永定”客户端启动上线。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张家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卢晓珊,永定区委副书记程漫,永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龚颜以及红网张家界站、湖南日报社张家界分社、张家界日报社、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行业负责人和其他兄弟区县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融媒体中心代表等参加上线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423154955_副本.jpg

永定区融媒体中心暨“掌上永定”客户端正式启动、上线。(胡苗 拍摄)

据了解,2019年3月26日,永定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永定区融媒体中心坚持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优势互补,一体发展,全面整合区属“两微一端”业务单元,形成了以微信、微博、政府网、抖音、手机报、掌上永定APP等全媒体宣传矩阵新格局,同时依托“红网云”量身打造了“永定区融媒体云平台”,云平台围绕“新闻+政务+服务”的建设模式,实现“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2020年3月,永定区官方公众号“微观永定”发稿量为294篇,总阅读量58万+,全省区县级政务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名第5位。

微信图片_20200423155009_副本.jpg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了解相关设备及功能(胡苗 拍摄)

此次上线的“掌上永定”客户端,作为永定区媒体融合的拳头产品之一,既能为市民提供最新、最快的新闻资讯,同时还集纳了政务服务、便民服务、直播互动等功能,成为永定区对外宣传、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陆波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