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将至 武陵源区开展旅游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4-25 19:58:10 红网
作者:黎国平 陈卓 姚冶 编辑:胡冲
字号: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黎国平 陈卓 记者 姚冶)“五一”假期将至。4月24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副区长秦进廷带领区文旅广体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应急管理局、张管局安监科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核心景区开展“五一”节前旅游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秦进廷一行先后来到黄石寨索道、杨家界索道、阿凡达餐厅等景区旅游企业,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特种设备安全、复工复产、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工作,并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他表示,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同等重要,各涉旅单位和企业要提高安全意识,明确责任,抓好落实。索道、电梯等景区交通运输企业要严格避免人员扎堆、聚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规范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五一”期间,景区单位及企业要安排足够的工作人员,制定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所有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确保旅游各项接待服务的安全、有序。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