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岳阳楼区政府常务(扩大)会议召开

2020-04-28 10:47:49 红网
作者:宋俍 沈纲 编辑:文建美
字号:

图片14.jpg

4月26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第22次政府常务(扩大)会议。

红网时刻岳阳楼区4月28日讯(通讯员 宋俍 沈纲)4月26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第22次政府常务(扩大)会议,全体在家的副区长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关于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政府采购限额标准规定采购预算金额以下的服务项目在网上中介服务超市选取中介服务机构的通知》,听取了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情况汇报、“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汇报和脱贫攻坚所需区级财政资金情况汇报,审议了《岳阳楼区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实施方案》和《岳阳楼区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提升认识聚焦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迅速开展行动,结合行业特点进行精准打击,采取有力举措提升工作成效,切实做好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整治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要体现思路、理念、视角、解读、模式等方面的创新,经得起历史检验。脱贫攻坚所需区级财政资金的使用要按程序按政策,争取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考核。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府主导、综合协调;依法监管,属地化全行业管理;社会共治,公开公正;改革创新,提升效能”原则,进一步完善细化实施方案,使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更加贴近民生。会议原则通过了全面推行“三项制度”的实施方案,并要求对标对表、宣传推介、依规组织、加强培训,并落实督查,助力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