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委常委会2020年第九次(扩大)会议召开

2020-04-28 11:55:13 红网
作者:罗伟 编辑:于佳丽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427150252_副本_副本.png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4月27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0年第九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委有关要求和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市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双牌县委营商环境和常规巡察双牌工业集中区配合巡察方案》,审议《2020年双牌县产业项目建设总实施方案》。

肖质彬、张跃斌、唐冬华、唐旭、潘海山、雷秀新、王焕金、唐俊、廖小红、姜斌、杨东波等参加。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级部门要早准备早部署,迅速行动,按照有关要求和会议精神,积极做好配合省市巡视巡察工作。加强工作调度,进一步强化作风,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和纪律,特别是八项规定。要客观对待对巡视巡察工作,实事求是的报送相关材料。对巡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迅速抓好整改落实。要把巡视巡察作为鞭策,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强调,要认真完善产业项目建设总实施方案,过实过细方案内容,既要对接省市要求,又要结合双牌实际,确保方案的可行性和实操性,为全县产业项目建设实施提供高屋建瓴的指导。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