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看两会直播 看到的是信心

2020-05-22 16:33:06 红网
作者:陈纲 杨贵新 编辑:康晓乔
字号:

隆回。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记者 陈纲 通讯员 杨贵新)当前正值国际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世界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500万例,而我国的防疫工作取得重大胜利,我国今年推迟了两个多月的两会顺利召开,振奋了全国人民的心。湖南省隆回县干部群众通过观看今年两会直播,看到的是信心,更加坚定了战胜一切困难的决心。

“这次全国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隆回县林业局党组书记申长辉说,“全国上下在较短时间内有效控制疫情,保障了人民基本生活,真的了不起,只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战胜一切困难。”

该县林业局局长胡江南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报告指出守住‘六保’底线,就能稳住经济基本盘;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就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我们要发挥行业优势,做好山绿民富文章。突出主导产业,将林业经济条件相对好特色鲜明的乡镇和村居,发展成为油茶,金银花、名优水果、种苗花卉等特色专业乡、镇、村。以壮大林下经济为突破口,让林农有稳定收入来源,实现精准脱贫。”

广大职工观看两会直播后,感慨地说:“两会不断释出的确定性和稳定性,为未来注入更多‘信心之力’。“

来源:红网

编辑:康晓乔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