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斌深入双牌茶林镇调研乡村振兴与农村产业发展

2020-06-04 09:30:15 红网
作者:张政 编辑:陈小婷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6月4日讯(通讯员 张政)6月3日,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深入茶林镇调研乡村振兴与农村产业发展,并召开座谈会。

姜饼呸呸呸哈哈哈.jpg

会上,姜斌认真听取茶林镇党委工作汇报,仔细询问全镇扶贫工作,重点了解增就业、助扶贫的产业发展,特别是藤茶种植和积极引进金银花基地助推脱贫攻坚等情况,他希望茶林镇利用好二广高速与永连公路交会处的地理优势,将产业做大做强。

姜饼2呸呸呸哈哈哈哈哈.jpg

会后,姜斌对大河江村养猪场污水直排污染水源问题进行实地探访,要求镇党委政府做到环境保护与产业发展统筹兼顾,在发展产业的同时,不要忘了环境保护。

姜斌还调研了探花园产业,在茶林镇藤茶基地,询问了藤茶生长特点与经济价值,了解了藤茶基地吸收周围闲散劳动力情况。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