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斌到双牌五星岭乡督导扶贫攻坚工作

2020-06-12 09:32:11 红网
作者:周宏志 编辑:陈小婷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6月12日讯(通讯员 周宏志)6月11日,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来到双牌五星岭乡督导扶贫攻坚工作。

e7c3171d5f8f179e3b272fc2d9a7324_副本.jpg

在五星岭乡,姜斌与五星岭林场班子成员举行座谈,听取了林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关切的询问林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详细询问五星岭乡基础设施建设、扶贫政策宣传、扶贫产业发展等情况。

姜斌指出,乡党委班子要坚决扛起问题整改的主体责任,深入查找扶贫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对照省市常态化联点督查第1次及市级督查反馈脱贫攻坚问题清单、双牌县“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监督检查问题清单、重点帮扶行动发现或交办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以更严的要求、更细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将问题整改与脱贫攻坚日常工作结合越来,一体推进落实到位,全力冲刺脱贫攻坚。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