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曹伟宏实地督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0-06-16 16:56:43 红网
作者:余拙 编辑:吴思静
字号: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韶山站记者 余拙)6月14日,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曹伟宏深入商场、农贸市场等地,实地督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查找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督查中,曹伟宏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城市人居环境,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曹伟宏一行先后督查了大热门超市、车站农贸市场、如意路、竹鸡安置区、张旭冲等地,对督查中发现的垃圾桶未清洗、车辆摆放不整齐、厕所卫生没到位、路旁杂草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曹伟宏指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是提高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是助推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对干部作风、能力水平的锤炼和检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查不足、找短板、促整改,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曹伟宏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确自身职责,对标对表、注重细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管理,对各项工作确定标准,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常态化做好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督导,定期调度,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点对点交办、限时办结;要进一步强化宣传,采用线上线下多种手段,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推动韶山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