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开展水产品安全检查

2020-06-24 14:18:45 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陈纲
字号: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6月23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派出工作人员对辖区大型超市、海鲜市场进行水产品安全检查。

在各大市场,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仔细查看了各商家的经营品类及卫生环境。检查人员重点对畜禽肉类产品及水产品购货凭证、检验检疫合格证明标识进行检查,督促食品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不采购、贮存、销售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过期变质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特别是对进口产品要索取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出具的检验检疫证明文件。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要求各市场经营主体一定要严格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好进货渠道和索证索票查验制度;市场管理方也要对经营场所、运输车辆进行定期消毒,保持市场经营环境整洁、卫生。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