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雨后的杨家界天然长城 如梦如幻如诗如画

2020-07-02 22:01:33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董明勤 编辑:张天野
字号: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3日讯(通讯员 董明勤)7月2日,一场暴雨过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杨家界天然长城云雾缭绕,峰墙与松枝若隐若现,美景如梦如幻如诗如画。

1.jpg

杨家界是武陵源核心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坐落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西北部,北邻天子山、东靠袁家界、西接中湖乡、南连黄石寨,是武陵源核心景区内,继森林公园、索溪峪、天子山之后,对“张家界地貌”的又一神奇新发现。

2.jpg

杨家界,因很多景点、地名与宋代杨家将传说有关而得名。杨家界景区平行而立的数十道峰墙,高矮参差,气势恢宏,雄浑绮丽。

3.jpg

乌龙寨、天波府、一步登天等十景,构成了杨家界险要、清秀、幽静的全球绝版峰墙奇观。央视《新闻联播》曾向全球报道杨家界绝版峰墙,称其为“天然长城”。

4.jpg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