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经开区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0-07-08 06:39:13 红网
作者:刘佳宾 编辑:周文君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7月8月讯(通讯员 刘佳宾)7月6日,永州经开区2020年第二期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南科技学院开班,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工委主任李月红出席并讲话,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艳明出席并致辞,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攀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707204802.jpg

唐艳明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表示,湖南科技学院坚持“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的办学定位,秉承“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近年来培养了一批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进一步增强本领、提升素质,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月红从“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借王国维在《人间词话》中提到的治学三种境界对学员们进行勉励。他要求,全体学员培训期间要严守纪律规矩,注重学习方式方法,妥善处理工学矛盾,争取做到“三懂四会一提升”,即懂方针政策、懂法律法规、懂业务知识;会讲、会写、会做群众工作、会协调关系;着力提升执行力。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干部队伍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办公职业能力水平,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培训时间为7月5日-10日,课程紧密结合全区工作和干部特点,采取课堂教学、班级活动、分组交流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进行,涵盖公文写作、纪律建设、沟通交流、商务礼仪、办公自动化等内容,着重提升干部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培训班切实加强管理考核,从学习态度、日常表现、结业考试等方面对学员进行“量化考核”,确保取得实效。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