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铁路公安处桑植站派出所酷暑下开展军体队列训练

2020-07-21 15:25:48 红网
作者:刘成业 邓承岗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字号: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成业 邓承岗) 邓承岗为进一步提高队伍整体素质,提振队伍精气神,确保“暑运”安保工作顺利开展,湖南省怀化铁路公安处桑植站派出所不畏酷暑,自7月16日开始,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军体队列训练活动。

训练主要包括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蹲下与起立、齐步行进与立定、敬礼与礼毕等队列动作。训练期间严格队列纪律,要求所有民(辅)警着装整齐、态度端正、精神振作,坚决执行命令,做到令行禁止。训练过程中指挥员对队列动作要领进行详细讲解,对民(辅)警动作严抓细扣,通过分解动作训练帮助民(辅)警纠正错误动作,保障队伍动作协调一致。训练结束后,指挥员按照制定的考核标准对所有民(辅)警进行了考核评定,所有成员均达到了训练要求。与此同时,对考核成绩优异者给予了表扬。

所有参训民(辅)警表示,此次参训收获颇多,通过扎扎实实地学和一丝不苟地练,自己的精神斗志更加昂扬,团队意识也得到了增强,对以后面临的辛苦工作有了更强的信心和决心。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