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森:加强湘鄂赣苏区红色资源开发与利用 在深化交流合作中迈向新台阶

2020-08-19 21:23:18 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黄晗 汪衡 杨杨 景超平 编辑:刘良骏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819195039.jpg

纪念红一方面军成立90周年暨第六届湘鄂赣苏区历史研讨会在浏阳市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中),出席并讲话。

纪念红一方面军成立90周年暨第六届湘鄂赣苏区历史研讨会在浏阳举行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黄晗 红网时刻记者 汪衡 摄影 杨杨 通讯员 景超平 )今天上午,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二研究部、湖南省委宣传部、湘鄂赣3省党史研究院(室)、湖南省中共党史学会主办的纪念红一方面军成立90周年暨第六届湘鄂赣苏区历史研讨会在浏阳市举行。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陈晋,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老一辈革命家朱德之孙、空军指挥学院原副院长朱和平出席并讲话。

张宏森指出,举办纪念红一方面军成立90周年暨第六届湘鄂赣苏区历史研讨会,就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进一步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信心决心。要大力弘扬红一方面军将士和湘鄂赣苏区人民敢闯新路的求索精神、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无私奉献的担当精神、患难与共的团结精神,让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信仰在新时代绽放耀眼光芒。要深化湘鄂赣苏区历史和苏区精神研究,加强湘鄂赣苏区红色资源开发与利用,在深化交流合作中推动湘鄂赣三省发展迈向新台阶。

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代表参加本次研讨会。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红一方面军历史沿革、湘鄂赣苏区革命斗争历程等进行了交流。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