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委宣传部到蓝山调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传学习工作

2020-09-03 11:15:12 红网
作者:李忠仁 编辑:周文君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3日讯(通讯员 李忠仁)9月2日,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勇率调研组一行来蓝山县调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传学习工作。蓝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智英陪同。

周勇一行首先听取了蓝山县《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传学习工作情况的汇报。周勇指出,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周勇表示,蓝山县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传学习工作中思想认识到位,全县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把其中蕴涵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把握得深、把握得准。行动落实到位,成立专门工作小组,采购学习用书,在新华书店、图书馆等迅速发行。同时,积极为机关企事业单位选购图书做好服务工作,满足团体发行需要,并通过读书分享会、微宣讲团、微宣讲比赛、邀请理论专家等多种方式,为普通群众、各界人士学习创造良好学习条件。效果显现到位,通过编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经典语录小册子,开展“百人大宣讲”,以行动快、来势好、亮点多营造了全县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的氛围,做到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不断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应对和处理困难的能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