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怀化支队:抓试点促落实提升部队正规化管理水平

2020-09-14 18:19:57 红网
作者:奉子鹏 李升家 编辑:马丽红
字号:

现场组织观摩。

课目演示。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奉子鹏 李升家)9月14日,武警怀化支队召开基层正规化管理试点现场观摩会,通过组织广大基层官兵开展现场演示观摩和参观规范化库室等活动,进一步深化新条令贯彻落实,正规部队秩序,提高基层分队正规化建设水平。

在活动现场,试点单位官兵对军服规范着装、军容风纪检查的组织与实施、一日生活制度等内容进行了演示。演示结束后,所有观摩人员还对试点单位的班宿舍、内务摆放、库室设置和各类登记统计进行了观摩,当遇到与自己单位建设不同的,就向讲解员详细询问,并立即拍照留存,方便回到单位后对照整改。

“此次观摩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基层正规化管理观念和精细化标准意识。”武警怀化支队支队长武小军介绍,“针对基层单位各类情况处置流程不规范的问题,我们通过现场会的方式当场解决,下一步更要继续做好会议成果转化和落实的‘下篇文章’,以此促进支队正规化建设全面‘开花结果’。”

演示课目结束后,与会人员依次对支队正规化建设试点单位的班宿舍、各类库室、场馆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走、看、问、谈等方式零距离接触基层中队的建设成果。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