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场地 打比赛 益阳大通湖区全民健身运动“火力”全开

2020-09-14 20:46:04 红网时刻
作者:徐钢 编辑:张俊
字号: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徐钢 欧阳泽光)”97:90“13日晚上,益阳大通湖区红旗社区生态公司篮球队在益阳迎战益阳农家社区队时以7分优势获得胜利,这是该队组队以来在热身赛中获得的第二场胜利。进入9月份,大通湖区积极组织社区群众主动报名参与篮球训练,认真备战全市社区男子篮球赛。

a7d634f7cacc8f155b6435c8f5de3e8.jpg

队员们正在进行“热身赛”。

近年来,大通湖区委宣传统战部全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去年向上级部门争取了价值20余万元的体育路径安装到4个乡镇。今年除了申请到了一批“快乐操场”健身器材、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器材、全民健身室外路径以外,还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近200万元计划建设社会足球场。极大地推进了全区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8fe376a78c87c5ca08f00d44d1d44a9.jpg

小伙子们赢了比赛很是开心。

今年区委宣传统战部又积极响应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号召,通过层层选拔组建了大通湖区红旗社区生态公司篮球队。队员们全部来自于各部门、村(社区)的篮球爱好者。大家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利用晚上和周末积极开展日常训练,而且不求任何报酬。在几次热身赛中,队员们都是自发组织、主动参与。来自区公安分局的篮球队员欧阳泽光说,”平时工作忙,日常锻炼还真不是很多。能参与这样的赛事,既锻炼了自己的体能,更重要的是结交了很多篮球爱好者,大家在一起切磋篮球技艺,交流感情,真的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f758414d3baded9839a07632c4b8ac6.jpg

社区群众正在进行日常锻炼。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