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东运管重拳出击 序化农村交通环境

2020-09-24 15:34:32 红网时刻
作者:郭俊利 胡峻仁 编辑:胡用梅
字号: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郭俊利 胡峻仁)为全力防范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净化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桂东县运管所联合县交警大队及相关乡镇,连续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寨前镇、大塘镇、沙田镇等农村地区“黑车”载客现象。

桂东县运管所联合县交警大队及相关乡镇,到交通要道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联合执法队员密切协作、严格履职,通过上路巡查、重点区域布控、赶集日排查等方式,全力查处非法营运、客货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拖拉机非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形成齐抓共管的严厉态势。同时,加大对驾驶员和群众“文明驾驶平安出行”的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驾驶员和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截至9月23日,联合执法队累计检查车辆100余台次,批评教育涉嫌从事非法营运车主11人次,查处非法营运车辆7台。有力打击了非法营运行为,进一步规范了客运市场秩序,保障了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