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企服务·助力倍增|衡东:力保产业链供应链畅通,企业生产稳定

2020-09-26 12:08:02 红网
作者:廖仲国 杨波 石珊 编辑:王敏
字号:

9月25日上午,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率队前往衡东县经济开发区,开展“援企服务·助力倍增”专项行动。

座谈会。

红网时刻衡阳9月26日讯(通讯员 廖仲国 杨波 记者 石珊)9月25日上午,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率队前往衡东县经济开发区,开展“援企服务·助力倍增”专项行动。他说,要聚焦重点、直面问题,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推企业原地倍增,全力加快衡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徐志毅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创大、湖南雁翔湘玻璃项目、和富铜业等企业实地察看调研,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耐心询问项目施工进度和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能当面拍板的立马决断;涉及多个部门、相关政策法规的,在充分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意见后,逐一进行现场交办,明确办理时限。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志毅听取了相关部门开展“援企服务·助力倍增”专项行动情况汇报。他说,开展“援企服务·助力倍增”专项行动,是县委、县政府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力促企业提质增效、原地培增,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作出的重要部署,也是打造现代产业强县的务实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集中时间精力,围绕“六稳”“六保”任务,切实为企业解决当前突出的需求和问题,力保产业链供应链畅通,企业生产稳定。

徐志毅表示,要迅速行动、摸清底数,全体联点的县级领导和责任单位要按照《衡东县2020年“民营经济帮促年”活动县级领导对口联系企业安排表》深入联点企业,全面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了解企业在扩产扩能、市场开拓中的实际需求和困难,为县委、县政府帮扶企业、精准施策掌握第一手资料。要聚焦重点、直面问题,以援助企业的形式,力促企业服务取得实效。对企业提出的要求,不推诿不躲避,对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不拖延不怠慢,确保问题立行解决或协调解决到位。对重大共性问题或专门问题进行全面汇总,提升政务服务效率,帮助企业发展取得突破。要压实责任、加强督导,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不定期开展督查,加大通报力度;县融媒体中心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县科工信局要加强统筹指导力度,确保专项行动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