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毕业生双选会举行 提供3000余个岗位

2020-09-28 19:35:08 红网
作者:杨艳 李云 罗娜 编辑:马丽红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928161947.marked.jpg

9月27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微信图片_20200928161937.marked.jpg

2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为学生提供3000多个岗位。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李云 罗娜)为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9月27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省内外200余家知名企业单位代表及学院毕业生参加此次校园双选会。

 参加校招的单位提供3000余个优质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材料,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认真展示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特长,努力推荐自己。

一直以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其当成民生工程、生命工程来抓。近年来,学院不断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层次。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前期积极开展多场就业专题讲座、联合用人单位举办简历大赛,并组织辅导员深入班级针对就业相关内容开班会进行讨论,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合理调整预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内强素质、外拓渠道。该学院负责人表示,后续还将组织各二级学院陆续举办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机会。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