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捕退捕】安乡县退捕渔民专场招聘会落幕 3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2020-09-29 11:52:54 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志军 郭天驰 编辑:李欢
字号:

为响应国家禁捕退捕相关政策,帮助退捕渔民尽快实现转移就业,9月28日,安乡县2020年退捕渔民再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安乡县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招聘会.jpg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政策宣传牌、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积极宣传退捕渔民转产就业创业及培训等有关政策。企业招聘位及招聘信息电子滚动显示屏前面站满了前来咨询的退捕渔民及其他求职人士,他们仔细询问岗位情况、薪资待遇等就业问题,场面十分火热。工作人员一边介绍公司及岗位情况,一边发放招工宣传单,并对有意向求职者进行登记。

此次招聘会精心筛选县内16家企业,共计600多个岗位,涉及针车、裁断、普工、品管、包装、文员、电工等多个工种。据了解,当日现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有30余人。

下一步,安乡县就业服务中心将根据退捕渔民的实际情况进行职业指导和后续就业创业跟踪服务,帮助其真正上岸转业,实现稳定就业。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