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双节”期间坚守岗位 践行守护文化净土使命

2020-10-09 18:32:24 红网
作者:李胜全 胡祥 编辑:王杨
字号:

927fc46859b449a799c5a0ff9f2c99c1.jpg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道县站记者 李胜全 通讯员 胡祥)为深入落实“正道”“新风”专项行动,抓好国庆、中秋期间文化市场监管工作,“双节”期间,道县“扫黄打非”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积极联合公安、文旅局、文化执法等部门深入开展文化娱乐场所、出版物等市场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检查文化场所192家次。

行动中主要对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整治。严查网吧接纳未成年人、擅自卸载监控软件及逃避视频管理系统监管、不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等违法违规行为;着重清查违规印刷,依法查处从事翻印、印刷非法出版物及超范围印刷等行为;查处歌舞娱乐场所接纳未成年人、超时限营业、不按规定建立从业人员名簿、营业日志等违规经营行为;拉网式排查存在的消防通道不畅等安全隐患行为。

本次整治行动期间,共行政立案2起,责令现场整改11家次,有力地震慑了违法分子,有效遏制了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确保了道县国庆、中秋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稳定,规范了辖区文化市场秩序。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