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县委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0-10-12 16:16:20 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云 编辑:张炯
字号:

10月12日,安乡县委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微信图片_20201012150140.png

县委机关升旗

上午8点30分,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冉冉升起,县委机关全体干部面向国旗肃然而立并行注目礼,唱国歌。

县委升旗.jpg

升旗仪式现场

升国旗仪式上,来自宣传部的陈婷婷围绕“以实干担当使命 与安乡共同成长”作国旗下讲话,讲述了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面对洪水袭击,一位位挺身而出、英勇逆行的英雄以实干担当使命,彰显的大爱精神;讲述了安乡人在经济社会发展,文明城市建设中肩负起的使命;讲述了当代青年,应砥砺前行,以实干担当,书写靓丽的青春底色。

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刘德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杜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凯,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辛俊参加升国旗仪式。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