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统计局到宁远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2020-10-14 09:55:14 红网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成文杰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欧阳智文)10月13日上午,湖南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张昭红一行来宁远县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永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翟昆华,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陪同。

张昭红一行深入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九疑山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宁远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

张昭红对宁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宁远县人口普查工作思路清晰、方法务实、成效明显,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扎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意义重大,各有关部门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不断加强分工协作,提升部门协同合力,扎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针对社区人员复杂、流动人口多的情况,要充分利用疫情防控、公安户籍整顿的资料开展普查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根据统计督查问题反馈意见,对照台账逐一整改,围绕目标认真落实,确保人口普查数据详实准确。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