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蔡富强主持召开全县农口系统联席工作会议

2020-10-15 17:46:08 红网
作者:陈学华 编辑:王杨
字号:

蔡_副本.jpg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东安站记者 陈学华)10月14日,东安县委副书记蔡富强主持召开全县农口系统联席工作会议,副县长何锋参加。

会议听取了农口各部门、各乡镇今年以来农业农村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农业农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困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现场交办。

蔡富强对今年以来的农口系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乡镇和农口各部门关注农村、关爱农村、发展农村。要认真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产业发展,提升农民群众素质;要强化措施,抓好农村重点工作的落实和困难问题的解决,认真分析当前形势,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办法,实行清单管理制度,提高落实政策、破解难题、推动工作、造福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牢固树立现代农业发展观念,加大工作督查力度,保证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全面落实到位,以农业农村的发展,让全县农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何锋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措施,不折不扣抓好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落实;特别是要抓好农村改厕、城乡居住环境治理等工作,奋力开创东安县农口系统工作新局面。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