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侨联暨墨西哥湖南总商会调研组来蓝山考察调研

2020-10-19 10:27:16 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周文君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9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10月16日,永州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柏继平暨墨西哥湖南总商会会长唐楚杰一行来蓝山县调研侨联工作和考察侨商投资环境和项目。蓝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忠辉等参加调研。

柏继平、唐楚杰一行先后来到蓝山县华侨产业园、湘江源皮革皮具产业园、标准厂房二期项目等地,参观考察了蓝山县信一科技、轩圣模具、嘉益皮具、奇秀科技、星月玩具等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为侨服务、优惠政策等软硬投资环境方面的介绍。期间,柏继平一行还来到蓝山县华侨文化交流基地调研蓝山县侨联工作。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等方式,柏继平对蓝山县侨联文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自觉发挥侨联的独特优势,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切实做好华侨文化建设工作,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推动蓝山县侨联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唐楚杰希望,通过本次考察,进一步搭建双方沟通的桥梁,在多领域、深层次开展项目合作,不断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切实把蓝山优质的皮具箱包、玩具产品带到南美洲,进一步扩展海外市场。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