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县人大: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0-10-19 20:50:23 红网
作者:李晓娟 编辑:王杨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019161756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晓娟)10月9日至19日,蓝山县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县人大财经委员会调研组聚焦蓝山县优化营商环境关键环节,针对市场环境中的短板弱项,到蓝山县经济开发区皮具箱包产业园、县内规模企业、商贸企业、个体工商户及农业企业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蓝山县恒华米业有限公司、信义科技有限公司、湘发机械铸造有限公司、顺强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鸿强木业有限公司等40多个企业及商户进行调研指导。每到一处,调研组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听取企业在发展中对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办事环境、诚信环境、社会环境等方面的感受和看法,倾听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帮助鸿强木业有限公司、恒华米业有限公司、景丰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不能现场帮助企业解决的问题认真记录,积极反馈相关职能部门帮助解决;同时围绕企业现状、政策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与企业主进行沟通交流,收集对蓝山县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鼓励企业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立足自身优势与政策贯彻落实,把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积极主动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抓住机遇谋发展,鼓足干劲创新绩,主动融入蓝山县发展战略大局。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