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南部赛区)在娄星区开幕

2020-10-21 15:46:41 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丹、陈倩 编辑:郑磊
字号:

10月20日,2020年中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南部赛区)暨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跆拳道项目选拔赛在娄星区开幕。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籍强宣布比赛开幕,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对外联络部主任董小华、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秘书长周小明、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副主席刘林祥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彦文致欢迎辞,曾海军、黄国平、高英等领导出席。

1603240361(1).png

此次比赛共有中国南部1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90余支队伍、约1000名运动员参加。近年来,娄星区专注素质教育,在狠抓教育教学的同时,高度重视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特别是中学生跆拳道项目得到迅速普及和推广,曾多次在国家级、省级赛事中摘金夺银。

1603240390(1).png

李彦文在致辞中说,此次赛事是娄星区近年来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跆拳道比赛。他表示,娄星区将当好东道主,全力为此届赛事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让所有的来宾和朋友们,尽情享受竞技运动的时尚与风采,充分感受娄星的热情与魅力。

与会领导和观众还一同观看了长沙市外国语学校跆拳道队跆拳道表演。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郑磊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