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荷塘卫健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召开迎国卫复审省级评估工作调度会

2020-10-21 17:02:47 时刻新闻
作者:黄犁平 编辑:胡芳zz
字号:

红网时刻株洲10月21日讯(通讯员 黄犁平)为切实做好荷塘区国家卫生城市提升整治工作,迎接复审省级评估。10月20日上午,株洲市荷塘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再次召开国家卫生城市提升工作调度会,辖区六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卫健委及区政府的国卫提升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文件要求,对当前国卫提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对全区检查范围进行分工,明确了重点检查区域、重点检查内容,要着重检查门店卫生许可证、健康证是否过期,公示牌、卫生档案、消毒设施及消毒记录等是否规范。

最后,区卫健执法大队大队长刘珺就如何抓好抓实国卫提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意识,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对标对表狠抓创卫工作落实;要按照“分片包干、分段负责”的原则,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管员要配合区卫健执法大队对荷塘区所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监督检查,查漏补缺,针对上半年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