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李天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1 17:33:30 红网
作者:何云飞 欧艳 编辑:王杨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1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欧艳)10月20日,道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举行“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实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宣讲团到永州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有关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县政府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gif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县政府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并祭拜了陈树湘烈士墓,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部分党员代表作了研讨发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作了研讨总结发言,他从深学悟透、聚焦时代使命,把握要义、深刻理解内涵,真信笃行、突出落地生根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他号召,全体党员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守初心、真抓实干,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态度和踏踏实实向前干的韧劲,推动全县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