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供电:开展新入职员工拜师仪式

2020-10-21 17:49:03 红网
作者:陈蓉 郭雨萌 编辑:王杨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0211744001.jpg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1日讯(通讯员 陈蓉 郭雨萌)“师傅请喝茶!感谢你们让我们更快地融入这个大家庭!”10月20日下午,国网祁阳县供电公司举办2020年新入职供电服务职工“师带徒”拜师仪式,29名新进大学生与27位导师签订协议结成互学互助师徒对子,完成了职业四礼:“拜师礼”“成长礼”“师徒礼”“退休礼”中的第一礼,开启职业生涯新篇章。

仪式上,明确了“师带徒”的模式和职责,对师徒动态进行全面监督和追踪,要求师傅对徒弟多方位开展培训,提升供电技能水平,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更好的扎根基层,保持工作热情,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敢于争先,敢于创新,为企业经营质效添砖加瓦。导师也对徒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29名学徒快速进入角色,尽快提高业务水平,在思想上、道德上、工作上独树一帜、独当一面,与师傅共同进步。

微信图片_20201021174400.jpg

“希望你的人生道路走得更平坦,这是一种财富也是一种责任,我会用毕生所学将你培养成公司的栋梁之才。”师傅对学徒说到。导师们依据每位员工特点,制定了培养周期为3年的人才培养计划,进行分阶段、递进式培养。通过发挥师傅“传、帮、带”的作用,因材施教,促进青年员工技能提升和岗位成才。

下一步,国网祁阳县供电公司将通过开展“师带徒”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技能竞赛等活动,展示帮带成果,及时检验帮带效果,“师带徒”工作开展情况将纳入季度考核,并作为评先评优的依据,促进“师带徒”工作的不断改进提高,营造争相学习、互相追赶的学习氛围,师徒双方教学相长,搭建人才梯队,全力助推新进大学生成长成才。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