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区部署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2020-10-21 15:31:01 红网
作者:唐梦 王庚娣 编辑:成文杰
字号: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唐梦 王庚娣)10月20日下午,冷水滩区召开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并讲话,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会议,副区长蒋建辉、张文风、朱昌锋出席。

何冲龙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生态环保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畏难厌战情绪,进一步端正态度、压实责任,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严措施,推动问题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以“认真、较真、精准、稳定”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式,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拖延整改等不严不实问题。要全面排查清理,是否存在反弹和其他影响生态环境的问题。要瞄准突出问题重点整改,着力解决好生态环境方面突出问题。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