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洪武: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压实责任立行整改

2020-10-27 16:04:28 红网
作者:朱小峰 编辑:王杨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7日讯(通讯员 朱小峰)10月25日,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深入道县开展省环保督察交办件现场督办整改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及时回应群众关切,针对省督察组交办的问题,一定要行动过硬,态度坚决,责任压实,立行整改。

根据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10月24日交办的“道县群众反映道县某水泥厂造成噪音污染、大气环境污染、饮用水受污染”的问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做出工作部署,配合省环保督察工作协调联络领导小组当天安排人员进行现场核实。25日,朱洪武带队深入道县现场督办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

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目前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后,针对交办件涉及的问题,朱洪武指出,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既要保证正常的生产经营,也必须时刻谨记环境保护的责任底线。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强化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美丽永州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朱洪武强调,此次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是对永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一次“大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迅速落实责任,全力配合,抓好落实。针对省督察组交办的问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行动过硬,态度坚决,责任压实。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立行整改,执法到位,以此次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为契机,努力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社会认可、经得起历史考验的生态环保工作答卷。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