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颂·文化行”经典歌舞公益展演燃情潇湘

2020-11-15 22:55:42 红网
作者:孙亚 杨杨 编辑:刘经纶
字号:

WechatIMG34.jpg

“中华颂·文化行”经典歌舞公益展演郴州分站赛现场。

WechatIMG32.jpg

“中华颂·文化行”经典歌舞公益展演岳阳分站赛现场。

WechatIMG30.jpg

“中华颂·文化行”经典歌舞公益展演张家界分站赛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孙亚 记者 杨杨)11月15日,“中华颂·文化行”经典歌舞公益展演岳阳分站决赛落下帷幕。至此,该展演在湖南站已有两场正式闭幕。

“中华颂·文化行”经典歌舞公益展演自八月伊始,从湘北门户、诗画岳阳到湘南名胜、福地郴州,再到三千奇峰、八百秀水的张家界,历时三个月,18场海选火爆开展,200支竞技队伍一展魅力,数万名观众现场鼓舞呐喊,破千万直播点击量在线助力。一次以舞会友的实力较量,一场激情洋溢的文化盛宴,席卷三湘。

中华颂·文化行由“中华颂·文化行”组委会、北京亿帮公益基金会主办,主要致力于开展精准扶贫、公益事业教育、传统文化传承等事务。“中华颂·文化行”经典歌舞公益展演于2020年8月正式启动,湖南站走进岳阳、郴州、张家界三地。其中,张家界分站决赛已于11月8日举行,郴州分站决赛将在11月22日举行。

未来,“中华颂·文化行”将会培育更加多元化的公益活动,利用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多公益组织机构,全身心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实现高效便民、和谐亲民、幸福为民的宗旨,从而增进民生福祉、普惠社会大众。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