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金牌教练”带领VR(AR)战队参赛再获佳绩

2020-11-22 16:38:13 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康晓乔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122153508.marked.jpg

资明阔、向禹杰、刘海燕、李连欢同学分获全国二、三等奖。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勇)11月16日,刚刚结束的2020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新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竞赛“多媒体制作员(5G+MR)资源开发”赛项,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李辉熠、周艳梅老师指导的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资明阔、向禹杰同学取得全国二等奖第1名,刘海燕、李连欢两位低年级同学获得全国三等奖。

李辉熠老师告诉记者,“早作规划、梯队培养、教赛结合、长期坚持”是做好学生技能训练工作的有效方法。科学制定人才培养规划,竞赛内容融入日常教学,及早开始后备队伍选拔,长期坚持老带新梯队培养,实行师生团队定期研讨,李辉熠老师及团队建立的竞赛内部选拔机制良性运转,使学生虚拟现实VR(AR)技能长期稳定在湖南省乃至全国的一流水平。近年来已经获得全国一、二、三等奖共6项,省一等奖6项,李辉熠老师及团队成员因此多次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李辉熠荣获教育厅“金牌教练”嘉奖。

“相比拿奖,我更看重通过竞赛让学生获得的自信,更享受备赛过程中攻克一个又一个技术难点的喜悦。”李辉熠老师表示,下一步要在技能水平提升的基础上,带领师生团队开展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专业育人水平。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