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二十三冶与中冶长天、中钨高新联合举办2020年度团干培训

2020-11-23 22:49:13 红网
作者:肖依诺 李明丽 编辑:张立
字号:

1606139227172.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记者 肖依诺 通讯员 李明丽)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团干部队伍建设,响应中国五矿“互学互访”要求,11月20日至21日,五矿二十三冶团委与中冶长天团委、中钨高新团委联合举办“学用新思想 筑梦新时代 互鉴共成长”2020年度团干培训,三家单位共60余人参与培训。五矿二十三冶团委委员、各直属团委(总支)书记或(主持工作)副书记19人参与培训。

“我们是雷神俱乐部,我们的口号是平地一声雷,惊天动地!”“我们是打工锤俱乐部,我们的口号是打工人,打工魂,打工都是人上人!”11月20日,在中冶长天体育馆响起了一阵阵口号声。全体人员分成6个小组,开展了九宫格、神龙取水等团建项目。从全国各地汇聚于此的团干部在最短的时间内互相认识了解,形成凝聚力。

1606139522968.jpg

“神龙取水”团建项目。

随后,在组长的主持下,各组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进行充分的学习和研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工作经验互相交流分享,借鉴提升。

11月21日,由曼德沙盘(中国)事业群发起人、曼德沙盘资深讲师、博睿思创智业集团总经理陈隆老师带来的沙盘模拟推演课程《结构化思维与全脑表达》,让大家对于说话、沟通和表达有了不一样的认知。通过案例研讨、情境分析、角色扮演等多种训练手法,学习左脑理性结构化表达框架和右脑感性力量,深入理解左脑的系统思考方法和右脑的刺激技巧。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