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湘西支队基层单位年终总结工作顺利结束

2020-11-26 22:31:44 红网
作者:徐成锐 纪鹏程 编辑:廖浩宇
字号:

3.jpg

基层中队党支部研究讨论年度总结工作。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徐成锐 纪鹏程)11月25日,武警湘西支队组织各基层单位开展的年终总结工作顺利结束,在为期十天的工作中,各单位认真审视和分析年度部队建设和完成任务情况,深刻反思年度工作存在的差距不足。

为了做好年终总结工作,支队党委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支队政治工作处结合支队实际情况制定本级年度工作总结方案,对相关时间节点和总结内容进行了明确。基层各单位严格按照方案要求,以召开支委会、排务会、班务会等方式,层层动员部署,学习方案内容,明确时间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在总结过程中,各单位按照由下至上、先个人后单位的顺序严密组织了个人及班排总结,总结经验教训,制定整改措施;组织干部进行述职,总结一年来工作中的得失与成败,召开军人大会对干部、士官进行民主测评。基层各单位以《纲要》等基层建设法规为依据,全面分析按纲建队形势和遂行任务情况,真正把功夫下在总结经验教训、研究解决问题上,使总结的过程变成发现问题、解决矛盾、破解难题的过程,变成总结新经验、探索新方法、持续推进部队建设创新发展的过程,变成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反思的过程,变成激励斗志、鼓舞干劲、促进工作落实的过程。

在组织评功评奖和优秀官兵评定等敏感问题上,支队坚持做到名额公开、条件明确、程序透明、结果公示,遵循班排推荐、民主测评、支部研究的程序,全程阳光操作,公平公正处理,大力营造“凭实绩进步、靠素质立身”的良好风气。

通过扎实开展年度工作总结,基层各单位对部队建设形势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为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实现部队安全发展,全面提升部队建设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