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湖南城建职院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020-12-01 17:16:26 红网
作者:邬文武 编辑:高芹
字号: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邬文武)“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多、岗位足、质量优,涵盖了从建筑设计、施工、管理、预算、运维等全产业链,给毕业生提供了充裕的选择空间。”11月28日,湖南城建职院与湘潭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大型校园供需见面会”,该院毕业生兴奋地奔走相告。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湖南建工集团、中铁五局二公司、中建三局三公司、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湖南省沙坪建设有限公司等12个省(市)的237家央企、省属国企、知名民企等企业参会,共计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招聘会前,学院通过网站、QQ、微信、电视台等渠道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让毕业生对参会企业和招聘岗位有初步了解,有针对性地选择目标单位投递简历,极大地提高了应聘成功率。

湖南城建职院副院长黄晔介绍,今年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得益于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大力支持,以及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将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同时积极开展校地融合,加强与湘潭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的合作,开展百家名企进校园行动。

此外,近年来,湖南城建职院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抓手,增加学院学生对就业单位的吸引力和竞争力,许多进入用人企业的毕业生表现突出,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在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

湖南城建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运政在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最终,本次招聘会取得丰硕成果,湖南建工集团招聘人数在500-600人左右,其他企业达成就业意向人数1000人以上。本次供需见面会后,学院继续将以专场招聘会形式开展招聘,确保尚未就业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