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全力应对低温雨雪等灾害天气影响 加强电力保障

2020-12-30 10:53:42 时刻
作者:胡欢 蒋楠 编辑:李璐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230102539.jpg

12月28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召开应对低温雨雪等灾害天气影响和电力保障调度会。

红网时刻衡阳12月30日讯(通讯员 胡欢 记者 蒋楠)12月28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召开应对低温雨雪等灾害天气影响和电力保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应对低温雨雪等灾害天气影响和电力保障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就雁峰区应对措施进行部署安排。

应对寒潮,王燕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迅速做好灾害研判、抢险救援等防范应对工作,加强措施落实,维护社会稳定。就下步工作,她要求,要严明纪律,认识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应对灾害天气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严格责任,排查到位,各部门、镇、街要针对低温雨雪天气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老旧小区隐患、地质灾害隐患、消防(森林防灭火)隐患、建筑工地隐患等进一步进行排查,确保人民群众安全。要严密方案,应急到位,加强督查督办,抓好水、电、煤、气等民生物资的稳定供应,确保工业等重点行业领域生产安全。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