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秦志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2021-01-11 19:29:57 红网
作者: 廖财银 编辑:王杨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廖财银)1月9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蓝山县2021年第1次县委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村(社区)“两委”、妇联、共青团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蓝山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有关资料、村(社区)党组书记预备人选名单;研究了蓝山县两会相关事项。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履职尽责,凝聚和激发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精准发力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这项制度性的安排,理直气壮、旗帜鲜明的落实到蓝山县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工作,严格监管各项文娱活动、人员密集场所;要认真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真正让《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党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符合蓝山县实际,反映群众的期盼,起到总结过去、审视现在、谋划未来的作用;要把握大政方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仔细核对数据,进一步梳理相关资料;要加强组织调度,把握时间、摸清底细,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做好村(社区)换届选举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