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临时党组织暨乡镇联络处、县直界别组召集人会议召开

2021-01-13 09:29:01 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 文 邓志祥 编辑:李欢
字号:

1月12日下午,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临时党组织暨乡镇联络处、县直界别组召集人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章绍君,县政协副主席侯慧明、何国荣、谢铁城、唐志平、刘玉龙参加。

会议宣读并通过了政协安乡县九届委员会六次会议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组成人员名单,并对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谈论发言、大会用餐及会风会纪等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章绍君强调,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以实际行动抓紧落实到位。一是要讲政治。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各联络处主任、界别组组长及临时党支部负责人更是主体中的中坚力量,务必要把带头讲政治放在第一位。二是要守纪律。与会人员要在自觉遵守大会纪律、落实疫情措施的同时,向委员们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严守会场纪律,展现委员素养。三是要建真言。与会人员一方面要带头履行好知真建言的职责,珍惜发言机会,另一方面要引导好本组委员在调查研究和深入思考的基础上踊跃发言,助力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杨文 邓志祥)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