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仁交警:全力以赴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2021-01-13 23:40:34 红网时刻
作者:龙伶俐 编辑:李鑫
字号: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龙伶俐)受冷空气影响,1 月6日起安仁县迎来了大面积降温,部分乡镇转冻雨或雨夹雪,路表温度低于0℃。安仁交警大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结合辖区实际,完善预案,全警动员,强化管控,全力以赴确保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条件下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为应对恶劣天气给道路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安仁县交管中心严格落实带班领导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加强指挥协调,畅通信息渠道。该中心加强与气象、交通等部门的联系,及时向社会发布相关天气、道路交通信息和安全行车提示,提醒广大驾驶员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时刻注意行车安全;重点加强辖区内国省道、急转弯陡坡路段、易结冰路段、桥面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及时上报路况信息。同时,各中队组织警力严查超载、超员、酒后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此外,安仁县交警大队还深入重点运输企业,督促客货运企业加强对重点车辆驾驶人进行恶劣天气条件下的驾驶安全培训,切实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