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仲到安乡县调研村(社区)“两委” 换届选举工作

2021-01-14 20:34:42 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 云 编辑:彭云
字号:

1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仲,副部长董建华一行来到安乡县深柳镇长岭洲社区调研基层组织工作。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梅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114163357.pn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仲与基层服务人员交谈

在长岭洲社区便民服务大厅,梁仲听取了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基本情况汇报,就“两委”换届工作,梁仲强调,要把好选人关,严格落实“十不选”要求,把好选人用人底线。要把好程序关,认真对照常德市(村)社区党组织和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操作手册,严把资格审核关口,严格落实政策程序,确保候选人资格合规、选举程序合法。要把好教育关,加强新当选“两委”成员的教育培训,推动他们走近群众、服务群众。

梁仲还认真查看了便民服务中心综合窗口事项受办登记台账,并与基层服务人员亲切交谈,就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深入调研。梁仲指出,要将智慧党建与各部门服务平台深度整合、融合,让平台更加实用、好用、管用,最大限度地节省人力、物力、财力,最大限度便民、利民、惠民。(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彭云)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