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消防】桑植消防获赠锦旗

2021-01-15 16:22:35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冯振 编辑:陆波
字号:

a5057da7084f3e16483a3c4c1c72475_副本.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15日讯(通讯员 冯振)1月14日下午,桑植县消防救援大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清林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将两面警旗送到消防指战员手里,其中一面印着“火焰之中见真情 消防战士为人民”的锦旗,感谢他们奋不顾身扑灭烈火,保护了商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挽回了巨大损失。

事情发生在2020年12月29日,当天晚上7点18分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澧源镇蔡家坪的一家垃圾回收站发生火灾,起火点周围全是塑料瓶等易燃物品,情况十分紧急。火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0名指战员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消防指挥员立即下令分两组进行扑救:战斗一组对周围人群进行疏散;战斗二组迅速出动单干线一支水枪对明火进行扑灭。经过10多分钟的紧急扑救,回收站的明火被完全扑灭,在确认无复燃危险后,消防救援人员整理器材归队。

这次救援行动中,消防指战员出警迅速,现场指挥果断,把群众的财产损失降到了最低。接过锦旗后,该大队指战员表示:“小小的锦旗凝聚着人民群众对桑植消防救援大队的莫大鼓励,大队全体指战员将珍惜这份荣誉,一如既往地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时刻保卫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地方社会经济建设、人民安居乐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