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严格落实“五有一网格” 确保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2021-01-15 17:09:40 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园园 唐兰荣 编辑:姜珊
字号:

1月12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主持召开区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疫情常态化防控文件精神,宣读了《珠晖区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社区防控;实施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继续执行区委常委包乡镇(街道)、区政府副区长包行业、乡镇(街道)干部包村(社区)、村(社区)干部包户的分级分片分线包干体系;严格落实“五有一网格”(各社会单位、企业特别是乡镇(街道)、村(社区)要落实有疫情防控指南、有防控管理制度和责任人、有适量防护物资储备、有属地医疗卫生力量指导支持、有隔离场所和转运安排准备的“五有”要求。乡镇(街道)、村(社区)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入户上门,做好假期返乡人员、外来人员、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境人员等重点人群的信息登记、摸排和日常健康监测。)、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的防控措施,确保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珠晖区委常委全体成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区政府各副区长,各乡镇(街道)、场党工委书记,区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周园园 唐兰荣)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