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政协:委员线上线下互动 共谋“十四五”规划

2021-01-18 20:42:45 原创
作者:徐钢 王晓利 编辑:张俊
字号: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徐钢 王晓利)“脱贫攻坚已经取得决定性成果,请问怎样防止返贫并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谢谢您的提问,要巩固脱贫成果,首先要把扶贫和扶‘志’扶‘智’结合起来,保证‘造血’质量。”18日下午,大通湖区河坝镇政协联工委主任曹子龙正在“政协云”上线上值班,与线下政协委员进行互动。

7cc5427c9ac012186c25039a218ce63.jpg

益阳大通区河坝镇部分政协委员正在线上答复。

根据省、市政协的统一安排部署,益阳大通湖区认真做好“政协云”委员工作室值班工作。18日一上班,曹子龙就召集区内部分委员来到河坝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登陆“政协云”在委员工作室发起了以“培育经营主体 助推乡村振兴”为题的主题讨论。讨论一经发起,就引来了很多政协委员的“围观”,短短两个多小时就收到了50多条提问、留言和建议。曹子龙组织在线委员根据自己熟悉的领域一一予以解答。对于暂时不能解答和回复的留言,工作人员搜集整理后提交有关部门,限时予以答复。

a15d52b9235ab40b36ac75449a05598.jpg

益阳大通湖区人大、政协联工委政协办主任王晓利(右)正在和委员进行商量答复。

家住广东的政协委员谢建军本来是大通湖区籍人,2013年,他投资1000多万元在家乡创建了400多亩以生产生态绿色水果和农副产品为主的产业园。这段时间由于疫情原因留在广州没有回家。他在工作室留言说,通过这种线上交流的方式既快捷、又方便,希望政协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他也有机会多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23574a453298134f3f74e77eb9c3fd7.jpg

图为谢建军(右一)正在收获生态大鳙鱼。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